close

the chips10.jpg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而且這經驗不可避免的就是每年都會重複上演,就是在農曆年前年後一、兩個月,共三個月的時間總是特別的忙,可謂是固定的年度黑暗時期。農曆年的長假對上班族來說無比珍貴,令人期待,但也為了這個大小廠商都會有的長假,所有工作進度都要大提前,才能來得及讓同樣也期待年假的廠商有時間完成。而假滿上班後,又要填補這段空檔的工作空白,每天就是趕趕趕。這樣忙碌的狀況這幾年又更加變本加厲了,不是蜂子不長進,學不了乖,明知每年都如此還不好好趁早時間規劃,是這幾年春節的離職潮更加氾濫外也越來越“高超”了,有的人可以剛好領了年終又參加尾牙抽了大獎,然後尾牙當天就跟大家say goodbye;精打細算到極致的人更厲害了,不僅領年終、抽尾牙,最後利用新年度剛獲得的給薪年假排在春節假期的前後幾日,有企圖的又多坳了幾天的春節假期有薪假,這些人卻也是一樣在尾牙當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算得這麼完美,讓蜂子內心佩服得五體投地,更是氣得牙癢癢,因為一時間公司也不太可能在年前就找得到新人來頂替,所以這些人的工作就會落在我們這些堅守在公司裡,沒跟隨到離職潮的小員工身上,過年前後工作多人卻變少,簡直就是工作煉獄,哀~這就是忠誠小員工的悲哀>////<。體力心力透支,加上嚴重心理不平衡之下,吃好好、吃飽飽永遠是支撐小工蜂嗡嗡嗡勤做工的力量啊!

 

 the chips13.jpg  

文首廢話抱怨了這麼多,其實是要為自己這篇拖了好兩、三個月的分享文找藉口啦!這家餐廳是愛評網口碑券的招待,拖到現在才繳卷,請愛評大人們有大量,包容一下囉!

the chips光復店位在異國特色餐廳林立的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因為鄰近松菸文創園區,愛看展的蜂子也常和朋友來這一帶,看展前可約早午餐,看展後可以邊吃晚餐邊分享看展感想。

 the chips14.jpg  

↑走美式簡單風格的餐廳裝潢,吧台上的黑板塗鴉插圖,讓空間整個年輕活潑起來。也有適合多人一起坐的長桌長椅區。

 the chips15.jpg  

↑餐廳外觀看起來不大,內部位置倒是蠻多的。

the chips1.jpg   

↑牆上掛著投影布,當天正在播放美國大學籃球賽的樣子,投影布前坐了一群男生,隨著賽事偶爾發出驚吼或惋惜的嘆氣,整間餐廳頓時有運動餐廳的fu~不知道世足賽或大型棒球賽時,這裡的氣氛是否會更加熱絡?

the chips10.jpg   

↑英式裸蛋炸魚,320元。好大一塊炸魚和裹著起司的半熟荷包蛋夾在兩片土司之間,底下墊著生菜,整個看起來就很有飽足感!旁邊附著一碟塔塔沾醬,和一碗沙拉。

the chips7.jpg   

↑雖說炸魚和薯條是絕配,the chips的吃法也還蠻新鮮的,吐司是烤過的,配著鹹味的炸魚一起吃剛剛好,怕胖的蜂子本來不想吃那麼多澱粉的,不知不覺就快把吐司吃光>_<

 the chips6.jpg  

↑英式裸蛋炸魚附的優格水果沙拉,上面綠綠的應該是碎香芹。

the chips8.jpg   

↑熱奶油鹽煎干貝羅勒麵,350元。這道是同行的蜂大妹選的,羅勒綠醬香氣十足。

 the chips9.jpg  

↑干貝還算大顆,沒有煎到過老過乾。義大利麵軟硬適中又和青醬充分混合入味,蜂大妹超愛!

 the chips4.jpg  

↑火烤糖燻醬炸雞翅,小份170元 / 大份260元。非常不專業的忘了問店家這份是小份還是大份的XD。我們點的這份共有6塊,兩個人吃綽綽有餘。the chips的酥炸雞翅有三種調味,除了火烤糖燻醬外,還有辣味南美醬和嗆辣紅椒醬這兩款辣口味的,愛辣又是炸物鬼的蜂子下次想來試試看這兩款。

 the chips5.jpg  

↑火烤糖燻醬雞翅炸的酥脆,味道非常濃厚,香氣更是逼人。炸物鬼蜂子個人還算喜歡這樣的脆度,但蜂大妹就覺得太鹹了些。

 the chips3.jpg  

↑起司布朗尼+冰淇淋,180元。吃了那麼多炸物後,莫名的想吃冰淇淋,甜點就選這個。微熱扎實的巧克力布朗尼配上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沒錯!這就是蜂子期待的美式甜點!

 the chips2.jpg  

↑除了主角的布朗尼和冰淇淋,旁邊還撒了彩色巧克力、巧克力碎片、焦糖,整個很花俏!蜂子覺得這餐吃下來真的很美式料理,就是每道份量都超多的啦!XD

the chips11.jpg   

↑冰奶茶,90元。熱紅茶,90元。限本人可無限續杯,除了這兩樣飲料外,還有可樂、汽水、咖啡等可以選擇。吃炸物很容易口渴,雖然飲料真的很普通,但無限續杯的服務還蠻令人開心的^_^

 

皇蜂子嗡嗡情報:

店內用餐,需加10%服務費,每人最低消費120元。

●the chips官方網站(這網站很可愛喔)

●the chips官方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30-22:00‧週六~週日10:00-22:00

‧電話:(02)27789993

 the chips12.jpg  

 ↑餐廳名片。

※餐點價格、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訊息僅供參考,不會隨時確認更新。

 

皇蜂子自薦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令人放鬆的「Gramercy Bistro餐酒館(感恩小館永康店)」師大早午餐+法式甜點 

●【台北大安區】內外風格差很大的義式燉飯名店「Bianco

 

●【台北大安區】充滿設計感的「WOOLOOMOOLOO‧信義店」不論早上或深夜都適合

 

●【台北大安區】迷路‧麋鹿milo milo,擁有可愛名字的瑞典菜餐

 

●【台北大安區】浪漫又怪怪的「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台北大安區】貴婦麵包店的午餐「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Climontine

 

●【台北大安區】超值的義式套餐「蝸牛義大利餐廳(敦化店)

 

【台北文山區】「Bravo Burger發福廚房‧景美店」花生醬牛肉堡讓人又怕又想吃 

【台北信義區】「WAKE n' BAKE」酷餐飲酒吧、火星飲料+萌貓 

●【台北中正區】滿足感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貳樓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

 

↓↓↓隨意分享旅遊、美食、電影、藝文...來face book跟我一起到處瘋、亂哈拉。

  facebook namecard.jpg

 

arrow
arrow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