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29.jpg  

選擇聚餐地點時,朋友推薦了這家餐廳,她推薦的理由是「老闆也賣義大利料理相關食材,所以食材很講究。」大家都被說服得很心動,於是乎,在綿綿細雨中我們來到了這裡,店內還真的有賣起司、橄欖油等各種食材,大大的冰櫃幾乎是百貨超市等級。大片大片起司現刨無限供應,也只有食材銷售商可以有這種豪氣吧!而當天蜂子最為驚豔的是筆管麵,一管一管值得細細品嘗。

 

 Primo1.jpg  

↑Primo的外觀,照片看起來很霧…Sorry,當天雨下不停,室內外氣溫差太多,從餐廳走出來補拍外觀照片時,發現相機鏡頭都霧霧濕濕的,結果就留下這樣霧裡看花的照片了。(羞)

 Primo2.jpg  

↑餐廳入口,當然也是霧霧的,可是很有意境不是嗎?(自己說的XD)

 Primo23.jpg  

↑一進門馬上映入眼簾的居然是忙碌的廚房耶!嗯~還蠻特別的。

 Primo24.jpg  

↑入口處有一個展示大櫥窗,櫥窗內有各種起司和葡萄酒,在溫度控制下,它同時也兼具了收藏倉庫的功能。

 Primo25.jpg  

↑餐廳座位區,在有限的空間內,店家將桌數增加至極限。

 Primo21.jpg  

↑這家店不只販售餐點,還有販售義大利料理所需的食材。尤其是起司種類特別多,起司大國的荷蘭木鞋擺設在起司櫃上很可愛耶。

 Primo22.jpg  

Primo20.jpg   

↑兩個大冰櫃裡有賣各種起司,也有橄欖等食材,這氣勢和百貨公司附屬超市內會出現的高級食材櫃有得比吧!?

 Primo19.jpg  

↑另一面牆上也有賣橄欖油、義大利麵、葡萄酒。因為都是進口品,價格不是很親民就是了。

 Primo28.jpg  

↑這裡只提供瓶裝礦泉水,是要計費的喔!義大利巴娜天然礦泉水(可續杯),60元。店家還會加一片檸檬在水裡。

 Primo27.jpg  

↑Primo凱薩沙拉,300元。果然是起司聞名的餐廳,沙拉上覆蓋著滿滿剛刨片下來的起司。這時蜂子才想起來自己很多年前也曾造訪這裡,那時服務人員還會特地推著一大塊起司到桌邊,現場演出刨起司秀給你看,但是當天並沒有這樣的服務,我們也沒特別追問,不知道是不是出菜秀被取消了?

 Primo26.jpg  

↑撥開起司就看到許多香脆麵包丁了。不需要太多凱薩醬,濃厚的起司就是最棒的佐料了。

 Primo16.jpg  

↑如果起司不夠的話還可以跟店員要追加,他們還真的毫不吝嗇的給了一盤,而整個用餐過程中我們總共要了兩盤,這些追加都是不用錢的喔。

 Primo4.jpg  

↑米蘭式碳烤綜合蔬菜盤,320元。稍微烤過的大黃瓜和茄子上面搭配著味道濃郁新鮮的番茄泥,而且居然還有松子呢!

 Primo15.jpg  

↑Primo窯烤綜合蔬菜,280元。番茄、大黃瓜、洋蔥、彩椒等多種蔬菜加上橄欖油和一點點香草末,沒有過多調味,品嘗蔬菜的鮮甜。

 Primo14.jpg  

↑煙燻鮭魚義式乳酪蛋捲,380元。莫扎瑞拉起司融化在燻鮭魚和蛋捲上,就是最棒的起司醬。

 Primo12.jpg  

↑義式蔬菜湯,150元。Primo湯品的份量都不多,大約只有一個人份,不過我們都想吃多種不同料理,所以還是大家分著喝幾口。

 Primo10.jpg  

↑乍看顏色不太誘人的蔬菜湯其實很好喝。湯裡面有洋蔥、紅蘿蔔、高麗菜,還有西洋芹。

 Primo11.jpg  

↑西西里番茄海鮮湯,180元。配料很多,我覺得CP值很高。湯頭非常非常濃郁,讓人想要拿麵包沾著吃,可惜這裡沒有提供免費麵包。

 Primo9.jpg  

↑普利亞青花帕瑪火腿披薩,440元。服務人員整盤端上桌後,現場幫忙切成八等分。

 Primo8.jpg  

↑Primo的披薩強調是拿坡里式的,所以中間薄而邊緣較厚。厚邊的披薩烤得香香脆脆的,即使是不愛厚披薩的蜂子也忍不住吃光光了。

 Primo6.jpg    

↑切碎的青花厚厚鋪一層,連披薩皮都撐不住重量了。唯一的小缺憾是帕瑪火腿也太少了些…

 Primo3.jpg  

↑香辣番茄雞肉斜管麵,420元。這,這,這斜管麵也太好吃了!!這麵條的硬度就是我愛的那種微硬微韌的QQ感而且醬汁入味,一管一管慢慢咀嚼麵的美味,不知不覺一管接一管。Bravo~~

 Primo13.jpg  

 Primo5.jpg  

↑Tommasi Giulietta,一瓶1,100元。來義大利餐館怎能不點個葡萄酒呢,同行朋友都沒特殊意見的情況下,蜂子詢問服務人員能否推薦一款味道較甜的白酒,但甜度又不會過重到難以搭配料理(很難搞XD),服務人員就推薦了這支。冰涼的葡萄酒有淡淡果香容易入口,不太喝葡萄酒的朋友也喝了一些呢!

 Primo7.jpg  

↑台灣啤酒,180元。熱愛喝啤酒的朋友點的,無論搭配何種料理啤酒都是她的好夥伴^^。酒杯是有冰過的,這點很讚!但為什麼是海尼根杯子啊!?該是台啤配成套的啊!

※喝酒不開車,過量有礙健康。

 

皇蜂子嗡嗡情報:

以上餐點需另加10%服務費。假日及平日18:00以後每人最低消費500元。

●Trattoria di Primo官方網站(內有詳細菜單)

●Trattoria di Primo官方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22:30(最後點餐時間21:30) /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日11: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電話:(02)27111726

 Primo18.jpg  

 ↑餐廳名片。

※餐點價格、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訊息僅供參考,不會隨時確認更新。

 

皇蜂子自薦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歐式、美式餐廳覓食記

 ●【台北大安區】內外風格差很大的義式燉飯名店「Bianco」 

【台北大安區】貴婦麵包店的午餐「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Climontine」 

【台北大安區】超值的義式套餐「蝸牛義大利餐廳(敦化店)」 

【台北大安區】「LFA老富昌法美式餐廳」優雅品酩大啖法式料理 

【台北中正區】「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站前店」來自日本的連鎖義大利餐廳 

【台北大安區】令人放鬆的「Gramercy Bistro餐酒館(感恩小館永康店)」師大早午餐+法式甜點 

【台北信義區】「WAKE n' BAKE」酷餐飲酒吧、火星飲料+萌貓 

 

↓↓↓隨意分享旅遊、美食、電影、藝文...來face book跟我一起到處瘋、亂哈拉。

  facebook namecard.jpg  

arrow
arrow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