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喜樂時代開幕訊息.jpg  

台北市內在今年年底即將有影城要新開幕了!這對住在台北又熱愛看電影的朋友來說應該算是令人興奮的消息,因為大台北地區的電影院數量遠遠不符合市場需求,每逢熱門電影剛上映的那個周末,根本就是一位難求。如果沒有事先在線上購票,而是臨時起意才去電影院的話,那不是會買到五、六小時以後的場次,然後得去附近百貨逛個三、四圈;就是會被安排到很差的位置,看完像「變形金剛」、「神鬼認證」這種動作片後整個已經頭昏眼花(動作片一定要挑個適中的好位子)。

 

但是電影院又不是超商,想開店就能馬上開,即使市場還未飽和,近幾年也鮮少看到全新的影城開張,頂多就是換老闆改裝之類的。今年12月即將開幕的這間「喜樂時代影城」,是非常陌生的名字,看來是不只是間新影城,還是個全新品牌呢!觀察他們的宣傳slogon,「小巨幕‧大震撼‧最幸福的微影廳」,經營方式似乎是想和一般影城作出區隔,創造新的影城體驗。

 

個人非常好奇「喜樂時代影城」所謂的幸福感概念,看電影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他們有什麼本事能讓咱們的幸福指數還能再飆高?來參考一下他們的官方宣傳吧!首先吸引住蜂子目光的是“嚴選全世界頂級頭等艙的旗艦級無壓舒適座椅”,坐飛機都還沒有足夠的能耐可以坐上頭等艙的椅子,如果買張電影票就能過過癮也太划算了。接下來映入眼簾的是“源自法國百年歷史的經典香氛,搭配24hr.空氣品質監控”,能做到空氣品質監控這點算是很優秀了,還使用香氛?這就很不常見了。還有其他各種宣傳重點,每項都寫得超級誘人的啊~

 

而且,這家影城在宣傳活動上也超有誠意、超大氣的,推出的「喜樂熊蒐蒐樂」活動中即將送出的大獎是一年免費看電影!!!有沒這麼好啊!?雖然獎項條件是一天僅限看一場,但一年有365天,一張門票費用乘以365,這獎項的價值應該可以計算得出來吧!如此一來就可以把電影院當作自家客廳,每天看電影像看電視一樣,這也未免太幸福了(不愧是幸福感電影院XD),最重要的是不用先投資買個什麼東西的,誰都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唯一要注意的是速度很重要!速度很重要!速度很重要!(強調三遍)。詳細活動內容我就不打字了,請看官方資訊比較快。

 南港喜樂時代活動1025.jpg    

 南港喜樂時代喜樂熊蒐蒐樂1025.jpg    

 

看完以上活動內容以後,是不是想參加了?底下就是蜂子的專屬圖片喔!趕快存檔先,再去其他地方收集吧~GO! 

皇蜂子瘋瘋天涯喜樂熊蒐蒐樂.jpg    

 

我想有很多參與這次活動串聯的部落客跟我一樣,自己也很想參加這個蒐蒐樂活動。我真的超想的啊!幻想自己萬一中獎的話,一整年要看什麼電影,就上網瀏覽了一下IMDb(網路電影資料庫),分享幾部個人非常期待,而且已經有前導宣傳片的給大家參考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計2016年3月上映,目前在IMDb的2016年最受歡迎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沒什麼好說的,這兩位超級大英雄的劃時代相見,當然是廣受矚目。

 

↑與森林共舞(森林泰山),美國預計2016年4月上映,台灣上映日未定的樣子,希望至少也是在2016年啊。這是蜂子個人最‧最‧最期待的一部!

 

↑分岐者3:赤誠者,預計2016年3月上映。

 

↑功夫熊貓3,預計2016年3月上映。

 

↑憤怒鳥玩電影,預計2016年6月上映。

 

↑自殺突擊隊,預計2016年8月上映,目前IMDb排名第三。

 

還有更多期待的電影族繁不及備載...

(本文與喜樂時代影城合作)

 

皇蜂子嗡嗡情報:

●喜樂時代影城官方網站

●喜樂時代影城官方粉絲專頁

 

皇蜂子自薦延伸閱讀:

【電影2015】「小王子」現代版全新故事感動現代人(無雷) 

【電影2015】「腥紅山莊」以恐怖片、懸疑片包裝的愛情故事 (無雷) 

【電影2015】「高年級實習生」完美的職場世界+天使CEO (有雷) 

【電影2015】「畫世紀:透納先生」幕幕如畫、光影藝術饗宴(無雷) 

【電影2015】「侏儸紀世界」史上最酷的遊樂園和史上最瞎的CEO (無雷) 

 

↓↓↓隨意分享旅遊、美食、電影、藝文...來face book跟我一起到處瘋、亂哈拉。

 facebook namecard.jpg  

arrow
arrow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