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展42.jpg  

‧展覽期間:2015年7月11日-10月2日

文章標籤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RIN空中啤酒GARDEN9.jpg  

早久聞KIRIN麒麟啤酒近幾年在夏天都會開設快閃店,而吸引大家前往插旗的噱頭主角就是罕見的啤酒冰沙!啤酒冰沙,聽起來就超級吸引人,在首度引進台灣的那一年,身為蜜蜂族的蜂子當然也是跟著一窩蜂的衝,結果當場被快閃店外排的長長人龍給嚇得臨時撤退,好一陣子都覺得好懊悔可惜。今年,這快閃店又在6月19日-9月26日短暫復出100日了,地點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正上方、統一阪急百貨的廣場,交通非常方便外,店內座位好像比以往多了許多。於是,蜂子這次不費吹灰之力,終於品嘗到這傳說中的KIRIN啤酒冰沙囉!

文章標籤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ke n Bake7.jpg  

「Wake n’ Bake」的意思好像是早上起床後的第一根菸,乍看到餐廳名字當時,老派蜂子我心裡想這是一間甚麼樣的酷店,居然名不驚人死不休的取了這樣“放蕩不羈”的名字XD。到了店裡一看即知,原來經營者不是普通人,而是一群走在潮流尖端的年輕人,除了店名之外,餐廳的酒單上也有一堆我看不懂的火星飲料名稱,姐姐我還真真的有點跟不上這些創意想法,要囉嗦的再三詢問才敢點啊!餐點還蠻有趣的餐廳,充滿年輕創意的氛圍,感謝愛評網的口碑券,才有機會體驗這樣的酷店。

文章標籤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東京鐵板小料理28.jpg  

這次抽到愛評網口碑券真是太開心了!!!因為體驗的餐點內容裡面居然可以從店家提供的多種梅酒、柚子酒裡面自由點選“四”杯,有沒這麼好啊 \(^o^)/。「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賣的可不是只有鐵板料理,原來還提供了來自日本各地的地酒,地酒顧名思義就是當地獨釀的酒飲,各具當地的風土特色。這家居酒屋不只有多款梅酒、柚子酒,還有更多大麥燒酒、番薯燒酒、日本酒,不用大老遠旅行到當地,來這裡就可以作一趟日本巡酒之旅。

文章標籤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熊義式廚房1.jpg    

預算沒有很多,想要在捷運站附近找一間明亮可愛的餐廳,食物不能太難吃、份量不能太迷你、飲料也不能太隨便。條件太苛刻?不會,今天蜂子要介紹的這間「小熊義廚房」就是這樣的一間餐廳。在可愛小熊娃娃的包圍下,就算大熊肚也能飽的大份量料理,口感也不馬虎呢。謝謝愛評網的招待,讓我有機會認識這家餐廳囉。

文章標籤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chips10.jpg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而且這經驗不可避免的就是每年都會重複上演,就是在農曆年前年後一、兩個月,共三個月的時間總是特別的忙,可謂是固定的年度黑暗時期。農曆年的長假對上班族來說無比珍貴,令人期待,但也為了這個大小廠商都會有的長假,所有工作進度都要大提前,才能來得及讓同樣也期待年假的廠商有時間完成。而假滿上班後,又要填補這段空檔的工作空白,每天就是趕趕趕。這樣忙碌的狀況這幾年又更加變本加厲了,不是蜂子不長進,學不了乖,明知每年都如此還不好好趁早時間規劃,是這幾年春節的離職潮更加氾濫外也越來越“高超”了,有的人可以剛好領了年終又參加尾牙抽了大獎,然後尾牙當天就跟大家say goodbye;精打細算到極致的人更厲害了,不僅領年終、抽尾牙,最後利用新年度剛獲得的給薪年假排在春節假期的前後幾日,有企圖的又多坳了幾天的春節假期有薪假,這些人卻也是一樣在尾牙當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算得這麼完美,讓蜂子內心佩服得五體投地,更是氣得牙癢癢,因為一時間公司也不太可能在年前就找得到新人來頂替,所以這些人的工作就會落在我們這些堅守在公司裡,沒跟隨到離職潮的小員工身上,過年前後工作多人卻變少,簡直就是工作煉獄,哀~這就是忠誠小員工的悲哀>////<。體力心力透支,加上嚴重心理不平衡之下,吃好好、吃飽飽永遠是支撐小工蜂嗡嗡嗡勤做工的力量啊!

文章標籤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zzling cafe 台中三越7.jpg  

Dazzling Café最為知名的就是夢幻美味的蜜糖吐司,加上名媛們與媒體的助陣加持,愛吃甜又喜歡甜美風格的女孩們應該都早就前往朝聖插旗過了吧!?想當年,蜂子也曾經一個月前就打電話要預約卻不斷遭受拒絕;到店門口排隊被告知要等四小時;看到周遭同事朋友吃過的人得意驕傲地說有多好吃就羨慕的心癢難耐,最後還特地用了我難得可貴的稀少特休假,才好不容易完成了個人的Dazzling Café初體驗。我還記得那次終於看到蜜糖吐司擺在眼前的時候,姊妹們興奮的尖叫起來。之後,隨著分店越開越多,一窩蜂的朝聖者逐漸消耗完畢,蜂子不費吹灰之力的又吃了好幾次,然後也開始漸漸的移情別戀了,畢竟餐廳不斷推陳出新,總是會讓人花心嘛#^_^#。這次讓蜂子又突然想要來這裡的原因是偶然發現有了新產品了,主要也是討女孩們歡心而來的“QQ麻糬鬆餅”。

文章標籤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客11.jpg     

好久沒有吃燒烤囉!不知道為何最近朋友聚餐的店點名單中燒烤店總是排不上邊,這次非常開心抽到了愛評網的口碑券,才讓蜂子有機會拉著阿Y陪我去大口吃肉。「好客‧忠孝店」號稱是高空酒吧燒烤店,888元海鮮肉品吃到飽,想到各種海陸美食可以無限享用就很令人期待。

文章標籤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茶屋9.jpg  

台灣人真的還蠻喜歡日式料理的,在台北到處都可以找得到日式料理店,卻好像比較少適合一個人日常生活可用餐的地方。去居酒屋、日式燒烤店這些地方,不成文規定似的好像一定要呼朋引伴,大夥聚餐共享多道料理,獨自一人在裡面默默地吃著一碗炒麵或一個烤飯糰也太怪了。朋友說:「那你不會去吃迴轉壽司喔!」嗯~是啦!迴轉壽司也是一種選擇,但那裡就是只有壽司啊!而且坐在吧檯前的小椅子上,除了蜂子的老屁股和腰感覺沒那麼舒服外,一切的氛圍就是會讓你覺得必須要速戰速決,吃完快快離開,吃頓飯得比吃麥當勞還要迅速。所以蜂子還蠻嚮往日劇裡常出現的那種平價食堂的,小小的店面提供親民的餐點,讓午休或下班回家的上班族可以放鬆的吃完一餐。這次因為抽到愛評網口碑券而體驗到的「山茶屋」,就是這樣的一間日式料理食堂。

文章標籤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kitty63.jpg  

‧展覽期間:2014年6月28日-9月14日

文章標籤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