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Time18.jpg  

全日供應大份量早午餐的店越來越多,但是較具知名度的那幾家總是客滿,或是好不容易預約到了,卻又受限於短短的用餐時間,對於我們這種預算不高、食量偏大,又想要在餐廳聊是非的長舌女來說,內心真的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早午餐店開張啊!這次好不容易換到的愛評網口碑券,要去體驗的就是一家早午餐,而且地點就在逛街聖地的SOGO與微風附近,真的很適合姊妹們逛街前後去歇腳加填飽肚子。

 

 Big Time6.jpg  

↑Big Time雖然不在大馬路上,但地理位置很好。從外觀可見明亮的大窗戶,黑白的簡約風格,感覺頗有種低調時尚感。

 Big Time4.jpg  

 Big Time20.jpg  

↑餐廳內部也走簡約風格,有趣的是這裡椅子不全是一樣的,同一張子旁還特別放了完全不同的椅子。

 Big Time1.jpg  

↑因為我們的行李比較多,店家還提供了超大置物籃,挺貼心的。  

 Big Time18.jpg  

↑靈魂牛肉排早餐,380元。看這份量是不是很驚人!!!雖然名字叫早餐,但可說是名副其實的早午餐了,早餐+中餐的份量XD。除了主角牛肉排之外,還有沙拉、麵包、薯類、蛋、水果,各種營養一應具全,另外也有附可續杯的飲料,真的很適合朋友假日來聚會聊天,慢慢地好好吃一頓的。而且麵包、薯類、蛋還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搭配的種類。

 Big Time9.jpg  

↑早午餐的麵包有四種選擇:全麥吐司、白吐司、裸麥吐司、蜂蜜黑麥麵包。這是蜂蜜黑麥麵包,外表和口感都會讓我聯想到已退出台灣市場的澳美客牛排outback,特殊的焦香味和甜味讓想要控制澱粉食用量的我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Big Time8.jpg  

 Big Time7.jpg  

↑點菜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有提醒這不是“牛排”,是“牛肉排”!換句話說也就是和式餐廳常見的漢堡排。牛肉排上可以看到明顯的兩色,一邊淋的是BBQ醬,一邊是肉汁醬。口味重的蜂子愛BBQ醬多一點。

 Big Time10.jpg  

↑這個薯餅令人驚艷!!不是麥當勞那種剁碎的馬鈴薯,是切絲做成的,兩面煎得香脆,中間還保留著馬鈴薯的原味口感。

除了薯餅之外,還有另外三種薯類可選擇:薯條、薯泥、薯塊。

 Big Time15.jpg  

 Big Time16.jpg  

↑託愛評網體驗券的福,我們可以享用到店家的隱藏版餐點:韓式泡菜漢堡。因為店家好像還沒有正式推出的打算,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詢問店家。Big Time菜單上的漢堡價位則大約三百多元,給大家參考囉!

 Big Time12.jpg  

↑掀開起司,發現堆的厚厚的泡菜,泡菜辣度也很夠。嗜辣的朋友點了這道,辣度頗得他的心。

Big Time13.jpg   

↑漢堡也有附沙拉喔!

 Big Time11.jpg  

↑因為牛肉排選配了薯餅,漢堡就選配了薯條,而且薯條和漢堡就是絕配啊!這裡的薯條偏細,整根炸的超級酥脆的,有種像在吃零嘴的感覺。

 Big Time22.jpg  

↑早午餐有附續杯飲料,點漢堡也可以加價變套餐即可附飲料+湯或甜點。可以選擇可樂汽水、紅茶或咖啡。

 Big Time21.jpg  

↑續杯選項中如果有咖啡,我就很開心。因為這可不是每家早午餐餐廳都會提供的服務喔!

 Big Time19.jpg  

↑店家的LOGO插畫還蠻有特色,一家感覺非常年輕率性的餐廳。

 

※本文使用愛評網口碑券,內容為實際心得感受。

 

皇蜂子嗡嗡情報: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70巷5弄1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22:00∕週六~週日10:00-22:00

‧電話:02-2731-8133

 Big Time2.jpg  

↑餐廳名片。

※餐點價格、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訊息僅供參考,不會隨時確認更新。

 

皇蜂子自薦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TAKE OUT美式餐廳」漢堡沙拉咖啡,外送外帶內用皆相宜 

【台北大安區】令人放鬆的「Gramercy Bistro餐酒館(感恩小館永康店)」師大早午餐+法式甜點 

【台北大安區】可以看球賽的美式餐廳「the chips‧光復店」  

【台北中正區】滿足感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貳樓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文山區】「Bravo Burger發福廚房‧景美店」花生醬牛肉堡讓人又怕又想吃 

 

↓↓↓隨意分享旅遊、美食、電影、藝文...來face book跟我一起到處瘋、亂哈拉。

 facebook namecard.jpg  

 

arrow
arrow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