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站44.jpg  

單身的蜂子其實跟親子餐廳完全扯不上邊,要不是我的好友姊妹帶著小小孩阿寶上台北來,表明想要來這媽媽界很夯的「大樹站」一探究竟,我可能過了八百年都還不會知道有這種餐廳的存在。親眼見識到之後,真的太佩服現在的商人,甚麼idea都可以想得出來,這實在太厲害了,平日的下午雖不到爆滿的程度,還是有很多對父母帶著小小孩來這裡消磨兩、三小時。小時候只能在家門口玩跳繩、跳格子的蜂子忍不住羨慕起來,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實在太幸福了!!

 

大樹站1.jpg  

↑大樹站位在安和路上,鄰近立人國中。看到“UNDERGROUND”的招牌時我愣了一下,記得多年前這裡好像就是一間名為“UNDERGROUND”的酒吧,看來是老闆換人後,仍然保留了地下鐵車站的標示,然後店取名為「大樹站」,並沒有沿用原本創始店的店名「大樹先生的家」。

 大樹站14.jpg  

 大樹站13.jpg  

↑一來到地下室,視線整個開闊起來,除了沒想到這棟樓的地下這麼寬廣之外,映入眼簾的遊樂場比想像得大得多。本來還想睡覺的阿寶眼睛都亮了!

 大樹站12.jpg  

↑阿寶一看到這水池就跟她媽媽吵著要玩。

 大樹站11.jpg  

 大樹站37.jpg  

↑經過遊樂區後,才是用餐區,用餐區位子也很多。

 大樹站36.jpg  

↑因為萬聖節即將來臨,店內的服務人員都有特別dress up。

 大樹站35.jpg  

↑發現冰櫃裡有一套小七的蛋黃哥萬聖節組,後悔自己怎麼沒有下手收集這一套,實在太可愛了。

 大樹站40.jpg  

↑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有一間有尿布台,方便媽媽們使用。

 大樹站39.jpg  

↑也有哺乳室。

 大樹站38.jpg  

↑親子餐廳應該要有的,小朋友也能構得到的洗手台。

 大樹站26.jpg  

↑阿寶在點餐前就迫不急待的衝去水池區了,她媽也只好被迫隨伺在旁。玩水的小朋友都會被穿上防水衣,才不會靠在水池邊時被水濺濕了衣服。

在這間餐廳,6歲以下小朋友進遊樂場會被收取清潔費,平日是150元,假日是180元,不能折抵消費。超過6歲以上的小朋友就不能進遊樂場遊玩了,還必須遵守最低消費。

 大樹站28.jpg  

↑水池區旁邊也有兒童座椅,如果小孩太小還站不久或根本還不會站,就可以坐在椅子裡玩。

 大樹站27.jpg  

↑水池裡除了顏色很粉嫩的圓球,還有一些玩具在其中,好像是他們光釣出那些玩具就可以玩很久的樣子。

 大樹站6.jpg  

↑除了水池區外,想要進到遊樂區的大人都必須要穿襪子。行前朋友就再三提醒我們,我們都有乖乖地穿襪子來。萬一忘記的話,也沒關係,可以跟餐廳買襪子,一雙60元,但不要對這臨時救急的襪子有所期待。

 大樹站25.jpg  

↑0~24個月專區,也就是說兩歲以下的小孩才可以進入。怕自己小孩被較大的小朋友給撞到的,就可以在這裡遊玩。

 大樹站22.jpg  

↑當天是平日下午,而且蜂子拍照的這時,大部分小孩和父母都在用餐,整個遊樂區人煙稀少顯得超寬廣。這個小男孩就一個人獨占這個火車軌道。在寸土寸金的小資台北家庭裡要能擺得下這座算大的軌道也很困難吧!

 大樹站18.jpg  

↑比較靜態的遊樂區。

 大樹站21.jpg  

↑好幾座大型的娃娃屋,簡直就是小女孩的夢幻王國!!!根據朋友的媽媽經驗,這裡的娃娃屋相較之下,真的是罕見的又大又多。

 大樹站42.jpg  

↑每座娃娃屋裡面都很精緻!

 大樹站20.jpg  

↑也有廚房類的扮家家酒玩具。

 大樹站19.jpg  

↑這,這,這是化粧保養品扮家家酒嗎?!(^_^;)       現在的扮家家酒玩具種類真豐富。

 大樹站24.jpg  

↑遊樂區有服務人員注意小孩的狀況,阿寶當天有過敏流鼻水的狀況,親切的大姊姊還幫她擤鼻子呢,也太貼心了。

 大樹站23.jpg  

↑超大的球池,而且整池都是粉嫩的藍球,看起來像一片海洋。

 大樹站15.jpg  

↑小朋友的最愛之一,沙坑,這裡當然也有。沙坑上放著各種玩具讓小朋友自行玩耍。

 大樹站17.jpg  

↑覺得小小朋友真的好單純可愛,阿寶就一個人在那裏裝沙填沙也玩得很開心。

 大樹站16.jpg  

↑沙坑旁邊有洗腳的地方,可以馬上清潔,店家有想得很周到。

 大樹站2.jpg  

↑當阿寶正在開心玩水玩沙時,阿寶媽終於可以趁機吃飯了。小朋友的餐具、水杯等是顧客自行拿取使用。

 大樹站41.jpg  

↑水杯是塑膠杯,即使顏色很繽紛可愛,一般餐廳出現塑膠杯可能會被白眼,但因為這裡是親子餐廳就沒違和感了。

 大樹站30.jpg  

↑我們都是點主餐+120元搭配套餐,可以從這些項目三選二:1.主廚沙拉、2.精選湯、3.飲料(一般汽水、紅或綠茶、咖啡、奶茶)。+150元的話就三項都有附。

我們點了雪碧和冰錫蘭奶茶。

 大樹站31.jpg  

↑冰奶茶的杯子很可愛,奶茶顏色看起來也很可口,有一種古早味奶茶的味道,超過期待。

 大樹站32.jpg  

↑精選湯。

行前阿寶媽就有給我和另一位單身的朋友打了強心針,依據她的經驗,親子餐廳是小朋友玩樂才是主要的目的,大人就吃粗飽,意思就是要我們不要期待餐點有多麼美味。

 大樹站43.jpg  

↑主廚沙拉。沙拉蔬菜很新鮮,但沙拉醬汁有點少。

 大樹站10.jpg  

↑季節鮮蔬式燉飯,280元,吃奶蛋素的朋友點的。乍看表面蔬菜有點少,但朋友說其實還可以,蔬菜都藏在燉飯裡。

 大樹站9.jpg  

↑和風辣味奶油蛤蠣義大利麵,320元。這是蜂子點的,我很喜歡吃蛤蠣義大利麵,各種口味的都喜歡。這裡的蛤蠣殼小肉也扁小,但奶油醬不會很“奶”,辣味也促進食慾。

 大樹站8.jpg  

↑這蛤蠣義大利麵還有添加蟹肉棒,還蠻少見的。

 大樹站7.jpg    

↑松露牛肝菌雞肉麵,360元。這起司薄片的出場方式有點隨興XD,少少的幾片就貼在麵上。但阿寶媽覺得麵的醬汁口味還不錯。

 大樹站34.jpg  

↑起司肉醬薯條,160元。薯條、肉醬份量都很足,非常澎湃的一道。

 大樹站33.jpg  

↑薯條剛炸出的時候很香脆,一個小時過後就軟掉了,一定要趁熱吃。

 大樹站29.jpg  

↑肉醬不會很鹹,只是有點難用薯條沾取,我只好一口肉醬一口薯條,很不優雅的吃法XD。用餐完後還剩好多肉醬,本想外帶回家淋在義大利麵上,自製肉醬義大利麵,結果餐後逛街時外帶包借放在阿寶的嬰兒車上,然後就這麼跟隨著阿寶回家了....

 大樹站3.jpg  

↑忘記是幾點左右,大約是現場大家都差不多用完餐後,就會有一個special time,服務人員會牽著鯊魚氣球到遊樂區,爸爸媽媽們看到都跑過去拍照。

 大樹站4.jpg  

↑special time出現的小猴子親切地在球池對小女孩示愛,但這小女孩好像不怎麼領情說XDDD。

看完有沒有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為了討好他們,父母和業者都是絞盡腦汁啊!

 

 皇蜂子嗡嗡情報:

6歲以下酌收清潔費150元(平日)、180元(假日)。6歲以上低消180元,需另加10%服務費,用餐時間依官方各場次規定。

●大樹站Mr. Tree Station官方粉絲專頁

‧台北安和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營業時間:第一場11:30-14:30 / 第二場15:00-17:30 / 第三場18:00-21:00

‧電話:(02)23778377

 大樹站5.jpg  

 ↑餐廳名片。

※餐點價格、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訊息僅供參考,不會隨時確認更新。

 

皇蜂子自薦延伸閱讀:

更多親子餐廳、主題料理覓食記

【台北陽明山】一窺陽明山私人花園別墅~「納美花園」午餐 

【台北大安區】充滿設計感的「WOOLOOMOOLOO‧信義店」不論早上或深夜都適合來 

 ●【台北大安區】日本夢幻貓王達洋Dayan的不可思議「Dayan Café達洋咖啡館」 

 

↓↓↓隨意分享旅遊、美食、電影、藝文...來face book跟我一起到處瘋、亂哈拉。

 facebook namecard.jpg  

 

arrow
arrow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