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11.jpg     

好久沒有吃燒烤囉!不知道為何最近朋友聚餐的店點名單中燒烤店總是排不上邊,這次非常開心抽到了愛評網的口碑券,才讓蜂子有機會拉著阿Y陪我去大口吃肉。「好客‧忠孝店」號稱是高空酒吧燒烤店,888元海鮮肉品吃到飽,想到各種海陸美食可以無限享用就很令人期待。

 

好客18.jpg     

↑好客位在忠孝復興的Bistro98裡面,很好找,地點位置非常方便。這間店名是酒吧燒烤,言下之意就是有賣酒,在店名招牌後就是調酒的酒吧!

好客1.jpg 

↑這個超詭異的色彩繽紛裝置藝術名叫“愛情樹”,據說可以守護事業與愛情,是好客的鎮店之寶。也太神奇了,那我可要多看兩眼啊!請拜託千萬要守護蜂子喔!

好客23.jpg   

↑我們去的那天是假日前夕,店內人還蠻多的,幾乎是座無虛席耶!

好客2.jpg   

↑這裡號稱是高空燒烤店,當然賣點之一就是位在樓高的景色,好客位在11樓,窗外下就是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從上往下望應該還蠻有看頭的。因為靠窗的位子好像都是六人座的,我們當然沒被安排在這裡,這張照片是人潮散去後補拍的。

好客14.jpg   

↑店內桌上的調味醬,其實這裡的肉很多都已經有調味好,蜂子只用到了黃色沾醬。這沾醬微甜微辣,配肉吃剛剛好。

好客11.jpg   

↑被帶到位子坐定,服務人員很快地告知我們可以點甚麼料理後,就問我們是否牛豬雞羊任何肉品都可以吃,蜂子回說:「是。」他說會先幫我們上一些,過不久,就來了這幾盤肉囉!其實…我有點後悔回答得太快,應該要花時間好好看完菜單再決定要吃甚麼的。一陣慌亂中,所有預先安排的餐點上桌後,再靜下來看看餐單才發現這裡有超過五十種海陸選項,還有好多更想吃的食材,但看服務人員先送來的大多是五花肉類,實在不是我的菜捏!可是人家已經送來了,又不能浪費食物,吃完這些後,蜂子的拚吃戰鬥力已經降到30%以下了,能加點的料理有限,好可惜啊~~不禁小心眼的開始懷疑這是否是店家的策略(瞇眼)

好客19.jpg 

↑第一輪送上來的肉類有照燒雪花豚肉燒、照燒九州雞胸肉、戰斧牛排、好客牛五花、胡麻蒜味牛五花、原味牛五花,簡直就是牛五花大集合。這是蜂子後來再請服務人員告知我的,不然我們還真不知道自己吃了甚麼呢。

好客20.jpg   

↑這一盤則是今天的重頭戲,只有888元升級版吃到飽才能吃得到的食材。帝王蟹腳、鮮嫩生蠔、美國大干貝、琥珀蝦。這帝王蟹腳可是只有這一份而已喔,是不能再加點的,其他的海鮮則可以無限暢用。

好客21.jpg   

↑菜盤,面有高麗菜、洋蔥、青江菜、杏鮑菇、香菇、玉米、金針菇。可以燒烤也可以拿來煮火鍋。

好客15.jpg   

↑服務人員有交代蟹腳是煮湯的,所以我們沒傻傻的拿去烤了。煮得時候最好注意看著,蟹腳一下子就熟了,我們一時沒注意到,煮到蟹肉都跑出來,浮在湯面上。

好客12.jpg   

↑打開蟹腳,滿滿的肉,很甜,高湯汁也有滲透進去,不用任何調味料就很美味。只是希望店家能提供吃螃蟹的器具耶,用筷子真得不太方便啊!還好粗魯女蜂子不用顧形象,整個拿起來啃,超級豪邁XDDDD!

好客13.jpg   

↑把第一輪的肉全部上架。

好客10.jpg   

↑這是干貝,本身沒有調味,建議沾醬使用,還算Q彈。

好客9.jpg   

↑海鮮上架囉!蜂子其實有點想直接吃生蠔,但這裡好像比較建議烤著吃,而且菜單說這有加奶油,那當然要下烤囉!生蠔不會腥,彈潤易入口,卻吃不出奶油味。

好客7.jpg   

↑加點戰斧牛排和六兩金松阪豬。這兩樣也是888元升級吃到飽才能選的喔!

好客5.jpg   

↑戰斧牛排是朋友阿Y點的,黑胡椒和略厚實的肉質口感很對他的胃口。

好客8.jpg   

↑鮮蛤蜊、芥末椒鹽雞軟骨。蛤蜊雖然不大,卻很鮮美,可惜當天我已經被五花肉給塞飽,不然應該可以再點三盤的。

好客6.jpg   

↑把焦點再放回火鍋身上,吃完帝王蟹腳後一直被我們冷落著,但又不能自行控制火候,只能任憑他自己在那一直煮,服務人員還過來加了兩、三湯,可能怕我們整鍋湯蒸發到見底XDDD。吃了那麼多肉還是要吃點蔬菜菇類均衡一下,我們就把菜盤裡的蔬菜放進去鍋裡煮。蜂子有喝了一些湯,光喝湯有點鹹,燙青菜剛剛好。

好客4.jpg   

↑手工麻吉、烤鳳梨。烤鳳梨是好奇心驅使下點的,是幾個切成小塊的罐頭鳳梨。

好客3.jpg   

↑手工麻吉是還不錯的燒烤甜點選擇。烤完後沾煉乳和花生粉,樸實好吃。我們一下子就吃完了,忘記拍烤完後的照片啦!

好客24.jpg   

↑除了燒烤的甜點外,店內還有水果、蛋糕吧。但我們已經吃得很飽囉!也沒有特別吸引蜂子的,就放棄了。冰櫃的最下層則有豬血糕、泡菜、科學麵等可以煮火鍋或配燒烤的。

好客16.jpg   

好客17.jpg   

↑店內還有兩個冰淇淋櫃,裡面有著各式冰品,其中一櫃都是小美的。阿Y覺得不是那種挖取式的冰淇淋有點怪,蜂子則覺得如果店家提供的不是一般熟知的頂級品牌冰品,這種方式也還算衛生,更何況小美是大家都知道的品牌,吃了也算安心。

好客22.jpg   

↑飲料吧!就是市售的一些汽水、果汁。這些當然也是無限暢飲的。如果是以888元吃到飽的價格標準來看,會覺得好像這裡的飲品、甜點不夠充實,若是以平日午餐時段399元來看就會覺得還OK。所以蜂子是覺得店家在不同價格的配套服務上面可能要有所區別,即使肉品的選擇已經升級很多,大多數的顧客還是會以整體感受來評斷GP值吧!

 

皇蜂子嗡嗡情報:

午餐399元起 週一~週五 15:00前進場

晚餐658元起 週五及假日全時段適用

消夜658元起 週日~週四 21:30後進場

以上時段皆可享餐點升級888帝王餐,需加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好客餐飲系列集團官方網站

●好客酒吧燒烤官方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

‧營業時間: 11:30-11:00(全日營業)‧預約時間11:00-22:30

‧電話:(02)87728832

 buisness card.jpg  

 ↑餐廳名片。

※餐點價格、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訊息僅供參考,不會隨時確認更新。

 

皇蜂子自薦延伸閱讀:

更多燒烤店、居酒屋覓食記

●【台北大安區】酒單、菜單種類豐富齊全的「きみちゃんkimichan燒肉工房」

●【台北大安區】充滿日式懷舊情懷的「喀佈貍大眾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星期一上班日也大爆滿的人氣串燒居酒屋「串場KUSHI BAR

●【台北大安區】喝再多也不怕的平價居酒屋「鐵人九番料理亭」

【台北大安區】「老八風居酒屋‧敦南店」超嗨氣氛中吃串燒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商圈的人氣日式串燒居酒屋「吳留手‧麗水店」

●【台北信義區】日本連鎖居酒屋「白木屋‧2號店信義ATT

【台北大安區】「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日本地酒品嘗好去處 

【台北信義區】「KIRIN ICHIBAN GARDEN 台北阪急店」期間限定速食啤酒屋 

更多台北日式料理覓食記

●【台北北投區】日式懷石料理「加賀屋‧天翔餐廳」品餐賞食器

【台北大安區】不只鍋物,小菜也能吃到飽「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

 

↓↓↓隨意分享旅遊、美食、電影、藝文...來face book跟我一起到處瘋、亂哈拉。

facebook namecard.jpg  

 

arrow
arrow

    皇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